图片展示
分类标题

关于工作机械操作手安全职责

作者:四川城乡人才服务中心 浏览: 发表时间:2021-12-14 16:34:29

工程机械操作手安全职责提要:积极配合安全人员和修理人员定期检查机械设备的安全状况,做好机械的修理和保养工作,补充和更换机械用油及备件时,要及时办理有关手续。

1、认真做好机械运行前、中、后的检查工作,切实做好机械设备的安全准备工作和机械设备的例行保养,及时准确填写履历书。
2
、服从现场施工、机务人员的管理,听从施工指挥,严禁违章作业、违章操作和带病工作。
3
、未经许可不得操作其它机械设备。
4
、积极配合安全人员和修理人员定期检查机械设备的安全状况,做好机械的修理和保养工作,补充和更换机械用油及备件时,要及时办理有关手续。
5
、如遇影响机械安全运转情况,应立即上报安全人员,以确定是否需要停止作业。
6
、发生安全事故不隐瞒,应逐级上报。
7
、做好机械安全事故的记录工作。
8
、机械运行前、运行中要时刻注意环境安全(如高路堤路肩处、河塘地段不稳定边缘处、电力线等。),检查有无闲人蹲伏,防止意外事故发生。


主办单位: 四川城乡人才服务中心
电话:028-36289790   传真:028-36289790
地址:四川省眉山天府新区钢铁花海大道一段三号3栋1单元1010号
四川城乡人才服务中心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或建立相同影像!
蜀ICP备20011587号
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使用企业微信
“扫一扫”加入群聊
复制成功
添加微信好友,详细了解产品
我知道了